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S.M.K BANDAR SUNWAY是个很坏很坏的学校(╯﹏╰)b

做么这次的老师那么严格的。。。人家放流海都不能啊!有罪的吗?那样都要抓。。。抓一次没关系啊!天天都要抓我们华人。。。看到都讨厌。。。我们读中三她又抓。。。我们读了中四她又抓。。。我们读中五夜要抓啦。。。真是气死人咯。。。。那个老师是不是闲木我们华人的头发。。。可以那么美。。。如果是自己流啦。。。还是要我们华人的头发给你。。。给了你是不是不要再抓我们华人的头发了。。。她还讲明天要抓我们全部上台。。。这间学校又不是很好啦。。。坏道要死。。。马来人印度人都那么坏。。。S.M.K  BANDAR SUNWAY这间学校是出名了“坏蛋,爱打架,爱偷东西,喜欢追女孩子”看到这些都讨厌。。。。最好不要发生在我生上啊!不然这间学校就知道咯。。。

这间学校是不是不接受我们华人进来。。。不接受就踢我们华人出去啊!踢了我们华人出去,你这间学校是不受欢迎了的啦。。。那时又出名“踢华人学生出校的第一间了。。。最出名了咯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星期一 15/11/2010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。。。有点怕怕。。。辛好我朋友有陪我一期做,不然我一定闷死了。。。谢谢大白痴。。。陪我一起做工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作到很开心。。。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热。。。不过做到我很开心,很喜欢。。。^^

星期天 14/11/2010

今天是观音亭上课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是我最后一天看到他的人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看到他没咧。。。
今天跳得舞不是很顺利。。。haiz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