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这是我最生气的一天。。。。。

今天,我一去到学校很开心,我的好朋友“妏妏”一看到我就大声的叫我名字那时候我还以为是谁来的。。。原来是“妏妏姐”叫我。。。妏一看到我第一句告诉我,宝燕换班啦。。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咯。。。过了不久,美绮她们就来了。。。那是后他们很好笑。。。美绮第一个冲过来讲~今天去我家啊!芷绮也是讲来我家啊。。。那时我想以为她们会忘记的。。。那知道还记的。。。我真的给她们弄到头都晕掉了啊!也弄到我乱七八遭的。。。真是惨啊!过了不就,老师就叫了我们去排队了。。。就从那时刻开始,我就开始没心情了,也无精打采了。。。当马来人在念经的时候,我在想。。。我读了两个星期的4EFEKTIF的班。。。我觉得很不适合我所要上的课,也不是我要读的课。。。

我不喜欢的原因是
第一画画不是我要拿的科目,而且我对画画是没兴趣的,我是对数学有兴趣的。。。数学才是我要的科目或是ekonomi也可以。。。

第二那些马来猪和印度人都很喜欢欺负我的。。。我看到都讨厌。。。

第三我不喜欢的这班的原因是因为,班上的人全部都像候子那样。。天天跳来跳去,走来走去。。。不只是这些,还有天天打扰人家的。。。都不是来读书的。。。我班还有很多老鼠呢?天天都听到的【就像追女生的声音】我听到都很geli咯。。。弄到我每天没心情上课,真是烦,烦死我啦。。。最讨厌是那三个马来猪天天那东喜来丢我的。我还第一次进到那么坏的班。这次我不换都不行了。。。

我最要好的朋友没讲错,我是不合进画画班的的,在加上我的兴趣是数学,没可能叫我进画画班的啊!谢谢【kiko wen,june,xiao yee and wendy soo】你们真的没讲错我,我应该早早就听你们的。。。
这次我我一定会换班的。。。没你们的日子,我真的很难受很难受。我不能在忍下去了,我在忍下去我会比你们早老一天的。。。>.<

这次我不骂粗口读不能了。。。不们不要介意啊。。。我骂粗口『他妈的鸡蛋我很想把你们杀掉,真的很想。。。真的绮死我啦。。。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星期一 15/11/2010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。。。有点怕怕。。。辛好我朋友有陪我一期做,不然我一定闷死了。。。谢谢大白痴。。。陪我一起做工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作到很开心。。。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热。。。不过做到我很开心,很喜欢。。。^^

星期天 14/11/2010

今天是观音亭上课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是我最后一天看到他的人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看到他没咧。。。
今天跳得舞不是很顺利。。。haiz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