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开了blogger那么久。。今天才写。。。

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。。今天终于有心情写了。。
昨晚,我还以为不用回家乡的。。。准备在家度过闷的日子。。。我在家等了五个小时。。道了七点,我七叔说他来着我的家载我们去,那时刻我很高兴。。。终于有的回了^^也终于可以看到我去年认识的朋友。。。一个是我前男朋友【伟良】另一个是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英文的朋友,他是【Chong】他真的是很好很好我很喜欢他。。。
昨天我一看到他【Chong】我就有点喜欢他了。。。不知道做什么。。。HAIZ。。。看到伟良就有点讨厌他了。。。不过也没关系,我也看到了他^^好了,不讲他们两个了。。。不讲这个了。。我来讲昨晚回家乡BBQ的开心日子^^
昨晚回到家乡,我一进门口就看到很多人了。。。我那两个朋友就在家里面和我堂弟在看戏。。。一进到去。。伟良就第一个看着我,Chong就第二个。。。到了九点我们就开始BBQ了·。。。我们个个都烧到很开心,堂弟堂妹表弟表妹她们都很开心,他们还跟我玩,我们玩到好像傻婆那样。。。玩了不久也烧了不久,不之不觉。。。到了十二点。。。他们个个都去睡觉了。。。我和我堂弟和他朋友都很迟睡。。。差不多三点多那样。。。我1月1号的日子就是那样都过了。。。好开心的一天那样就没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星期一 15/11/2010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。。。有点怕怕。。。辛好我朋友有陪我一期做,不然我一定闷死了。。。谢谢大白痴。。。陪我一起做工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作到很开心。。。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热。。。不过做到我很开心,很喜欢。。。^^

星期天 14/11/2010

今天是观音亭上课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是我最后一天看到他的人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看到他没咧。。。
今天跳得舞不是很顺利。。。haiz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