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新年【2011】

今年的新年过的真闷。。。不像去年那样那么开心。。。。去年BBQ的时候很开心很开心,开心到没人有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今年特别的闷。。特别的闷。。。很到可以不活了。。。超闷超闷的。。。我的堂哥又没回来,我是超闷的。。。因为我跟我堂哥他们很好聊很好玩的。。没了他们,我在家乡是最闷的。。。天天呆在房间不知要做些什么好。。。我的老公又没空陪我,我堂妹堂弟她们又在哪里玩爆涨我又不想玩。。。HAIZ。。。今年的新年真是闷。。。

初一早上那天,我姐生病了。。。她说不想去拜年,不过我堂姐一直叫她去。。。我姐就没办发一定要去。。。那时候。。。我也怕我会生病。。。因为我那天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的头晕晕的又有点发烧那样。。。那时候我真的很怕我会生病。。。。当我去到表哥家的时候我一进到去就坐着了。。。一个人在那里坐着。。。那时候我想找我老公聊天,但是我知道他是没空陪我的。。。想找我朋友,但我又不敢找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真是闷。。。老公啊。。。怎样办。。。。我今年过的新年很闷噢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星期一 15/11/2010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。。。有点怕怕。。。辛好我朋友有陪我一期做,不然我一定闷死了。。。谢谢大白痴。。。陪我一起做工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作到很开心。。。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热。。。不过做到我很开心,很喜欢。。。^^

星期天 14/11/2010

今天是观音亭上课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是我最后一天看到他的人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看到他没咧。。。
今天跳得舞不是很顺利。。。haiz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