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您在此博客中要查找的页面不存在。
抱歉,您在此博客中要查找的页面不存在。

星期一 15/11/2010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。。。有点怕怕。。。辛好我朋友有陪我一期做,不然我一定闷死了。。。谢谢大白痴。。。陪我一起做工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做工作到很开心。。。我很喜欢这一份工作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热。。。不过做到我很开心,很喜欢。。。^^

星期天 14/11/2010

今天是观音亭上课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是我最后一天看到他的人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看到他没咧。。。
今天跳得舞不是很顺利。。。haiz。。。